当前位置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>> 食堂财务知识 >> 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-核算会计岗位职责

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-核算会计岗位职责


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: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 来源: 时间:2022-12-12
1、学校食堂会计制度
2、学校会计制度
3、最新政府会计制度 财会[2017]25号,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
4、非盈利结构会计制度
5、2012小企业会计制度 ...
6、满足用户多样化做账需求
立即下载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








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

核算会计岗位职责


一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、法规和财务制度,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二、负责学校的日常会计核算,熟练掌握高等学校会计科目的核算范围和核算内容。

三、负责审核原始凭证是否合法,签批手续是否完备,数字是否正确;如发现差错应及时补充更正,对仿造、涂改或经济不合法的凭证应拒绝受理。

四、负责根据审核无误的原始凭证和有关资料编制记账凭证,做到会计科目使用正确、内容真实完整、准确无误、原始凭证张数与实际张数相符。

五、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的记账,定期与校产处记账核准。

六、负责校内各部门收支账务的查询,各项借款的催收工作。

七、负责学校预决算的编制及各类财务报表和财务统计报表的编制工作。

八、负责总账、分类账及其他会计资料的整理打印。

九、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

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