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>>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>> 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,2022最新版本发布下载

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,2022最新版本发布下载


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:食堂会计 来源:正见软件 时间:2022-08-04
1、学校食堂会计制度
2、学校会计制度
3、最新政府会计制度 财会[2017]25号,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
4、非盈利结构会计制度
5、2012小企业会计制度 ...
6、满足用户多样化做账需求
立即下载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








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(下载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)最新版本。(如果不能正常下载,点这里)
快速浏览一下软件的界面:


一、软件安装好后,打开软件,出来的第一个界面是要求用户自定义一个管理员账户,如图:

学校食堂财务软件创建用户界面

二、试用时,不需要填写任何信息,直接点试用按钮即可进入试用模式。购买学校食堂财务软件,先插好加密锁,填单位名称,直接点注册按钮,在线激活即可。软件购买后,可以长期使用,没有时间限制。

财务软件注册

三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的初始化过程。

 

1、软件已经默认预设了整套完善的科目及报表。使用时,只需要添加比较个性化的明细科目即可,比如开户行科目,应收应付明细科目等等。

 

2、科目初始化完,就可以进入科目数据初始化了。软件可以从任何一天开始启用,初始化时如果是一月启用,初始化金额就填在年初。如果从某月开始,初始化如果填一月,就从一月开始补录凭证。如果初始化的年初填某月的期初数,就不需要补凭证,直接从某月开始录入凭证即可。

 

初始化科目及金额

 

3、选择需要添加下级明细的科目,点击增加下级科目即可添加,也可以在后期录入会计凭证时补充明细科目。

 

学校食堂明细科目

 

4、科目金额的初始化后如果有问题,可以在后期修改,不必当心填错后不能更改。这点不同于金蝶财务软件及用友财务软件等,初始化后不能返回修改,不利于会计人员工作。

 

科目金额初始化

四、凭证的录入。初始化科目及金额后,就可以进行凭证的录入了。凭证可以打印到凭证纸,A4纸,或者自定义纸,可以但张打印,也可以按月批量打印。每月的凭证录入完后,点开月末结转,软件会自动把收入支出费用结转到结余科目。如果有特殊要求的,可以自定义结转设置。

 

食堂会计凭证录入
学校食堂月末结转

五、学校食堂资产负债表、收入支出表(损益表)及其他设置。软件的报表账簿都是即时生成的,录入凭证后,就可以马上看到结果。

 

学校食堂资产负债表

 

1、不同的学校食堂会计制度,对应着不同的负债表和收入支出表

 

食堂会计总账

六、其他模块预览

食堂会计报表
食堂会计账簿
食堂会计软件帮助

下载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最新版本。(如果不能正常下载,点这里)







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