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>> 常见问题
[RSS]订阅
  • 已经购买了财务软件,但是提示过期

    之前使用的好好的,今天打开时提示软件过期了,已经购买了财务软件的解决办法:1、检查软件的加密锁灯是否亮,如果不亮可能电脑没有读到加密锁,或者加密锁被杀毒软件屏蔽了。2、换台电脑试试加密锁亮不亮灯,如果亮就说明加密锁没有问题;加密锁不亮,可能..

    来源: 作者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:2022-08-16

  • 提示用户帐户控制,在WIN10系统上安装或者打开财务软件时弹出窗口(如..

    提示用户帐户控制,在WIN10系统上安装或者打开财务软件时弹出窗口(如图所示)Microsoft Defender防病毒已阻止此应用以保护你的设备。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.exe文件源:此计算机上的硬盘驱动器程序位置: D:\正见软件\正见学..

    来源: 作者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:2022-08-16

  • 软件突然打不开,提示快捷方式存在问题

    快捷方式存在问题该快捷方式所指向的项目“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.exe已经更改或移动,因此该快捷方式无法正常工作。是否删除该快捷方式?

    来源: 作者: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:2022-08-16

  • 新学期换电脑了,如何把备份的数据导入新电脑

    新学期换电脑了,如何把备份的数据导入新电脑  有两种处理方法:  1、在原来电脑,打开财务软件安装目录,找到DATA文件夹,把整个DATA文件夹复制下来,拷到另外电脑,替换软件目录下的同名文件DATA即可恢复帐套  2、先在新电脑安装好财务..

    来源: 作者:食堂软件 时间:2022-08-14

  • 凭证打印参数设置,套打到凭证纸上

    凭证打印参数设置,套打到凭证纸上:一、首先设置打印机纸张样式,如图二、设置好打印机纸张样式后,设置软件调用该设置。

    来源:正见软件 作者:食堂会计 时间:2018-11-08

  • 年底结转全年1-12月收入支出数据的操作方法

    点击执行操作按钮旁边的小三角形,在选择打开的下拉选项中结转本月期末数项。年底结转时,选择12月份,即可结转全年的数据了。12月的期末数就是1-12月的累计发生数了。另外,在常用报表下有预先定义好的报表,可以直接按学期查看报表。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3-05-28

  •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试用时间

  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试用时间有多长?软件根据数据量和使用日期,自动判断试用时间。人为规定可以试用2个月,如果不够2个月,可以人为修复试用时间到2个月。试用过程中,不限制做多少个月或哪一年的数据。默认安装的是单机版,如果要试用往来,需要安装MSS..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9-25

  • 5月要报4月的帐,软件默认是4月的日期,报表日期要填5月的,怎么处理

    5月要报4月的帐,软件默认是4月的日期,报表日期要填5月的,怎么处理?参考EXCEL模版(点这里下载)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5-28

  • 某月开始用食堂财务软件,如何初始化财务数据

    有些用户是从5月开始用软件的,做初始化时就要注意了,收入支出科目的年初是0值。一下3种方法做初始化数据:1、年初填1月的期初数,凭证从1月开始做。2、年初填1月的期初数,累计填1-4月累计数,凭证从5月开始做。3、年初填4月的期初数,凭证从..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5-22

  • 食堂收入支出类结余的问题

    有些地区要求学校收入支出类结余的时间不同,有按月的,有按年度的。如果是按月的,就直接在 凭证-月末结转那里选择月份点击结转就可以了。如果是按年的,就不需要每月去做结转,只需要在年终 点击月末结转旁边的小三角形,选择12月结转期末数即可。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5-18

  • 对杀毒软件的设置

    财务软件,对杀毒软件的设置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5-16

  • 中小学校食堂会计制度-资产负债表 不平的问题

    上一个版本报表有问题,请改如下,或者下载报表模版,替换软件安装目录下面的Template的模版 即可   五、支出类     501 伙食支出 ?年初(501) ?期末(501) 503 经营支出 ?年初(503) ?期末(503) 505..

   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2-05-14

第一页1尾页共1页 总计12条(每页 20 条)